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中梯队长机驾驶员有6位是航空兵师师长

2009年09月12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走进阅兵村)空中梯队长机驾驶员有6位是航空兵师师长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 题:空中梯队长机驾驶员有6位是航空兵师师长

  王东明、孙茂庆、刘转林

  国庆60周年阅兵时,将有6个空中梯队的长机,由空军航空兵师师长担任——他们都是有3000小时以上飞行经验的特级飞行员。


  李文俊:此次阅兵最大的空中梯队

  从航校用的初教机、高教机,到歼-5、歼-6、歼-7、歼-8、歼-10、苏-27,师长李文俊都驾驶过。在国庆50周年阅兵吋,他曾作为梯队中队长机,驾机飞越天安门广场。

  李文俊所在师组成的梯队,是空军受阅部队中出动飞机最多、编队最大的梯队。

  “我们师是展示人民空军形象的窗口。”阅兵训练场上,李文俊常说,“我们有信心以严整、威武的队形,接受党和人民的庄严检阅!”

  刘国胜:上天能驾机,下地开坦克

  30年飞行生涯,刘国胜先后获得空军飞行人员银质、金质荣誉奖章。在陆军作战部队代职副师长时,他学会了操纵装甲车辆及各种轻重武器。

  刘国胜所在师组建于1950年,曾开创了空军作战史上的4个先例:用螺旋桨飞机击落喷气式战斗机、击落B-26轰炸机、在国土防空作战中击落敌机、夜间海上击落敌机。

  刘国胜担任师长后,带领部队飞南沙、上高原、赴东南、进戈壁,先后圆满完成多项重大任务。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