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警部队援建茂县八一中学交付使用

2009年09月12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12日电(刘昕、卢士勇)由武警部队援建的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八一中学12日竣工并交付使用。

  抗震救灾任务结束后,根据中央军委和解放军总部安排部署,武警部队担负了援建茂县八一中学的任务。
针对地质复杂、余震频发的实际,他们采用钢筋滚轧直螺纹机械连接,大跨度网架制造安装、超高框架混凝土控制等新技术新工艺,有效保证了校舍的坚固性。

  新建成的茂县八一中学占地102亩,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能容纳40个教学班、2000多名师生。学校的主要建筑包括综合教学楼、男女生宿舍楼、教职工公寓楼等,全部为框架结构,可抗9级地震。

  新校区布局合理、功能配套,每个教室都配备了多媒体教学系统,学生宿舍配齐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具,既符合现代教育理念的要求,又体现出浓郁的羌族文化特色。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