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猪肉全国均价持平 预计节前难以明显回落

2009年09月12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欧阳迪娜)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9月12日,猪肉价格持平,预计节前很难出现明显回落;蔬菜、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食用油价格继续下降,鸡蛋价格微涨。


  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全国均价分别持平于每斤10.48元和9.54元。虽然近日猪肉价格涨势收敛,甚至出现微幅回落,但受消费趋旺支撑,预计节前很难出现明显回落。

  蔬菜价格基本稳定。芹菜、菠菜、青椒、土豆价格微降,油菜、生菜、西红柿、豆角和黄瓜价格微涨,涨跌幅多不超过1%;大白菜、茄子、白萝卜、洋葱价格持平。

  据广东珠海、云浮信息采集员反映,热带风暴“彩虹”虽然并未对珠海的晚稻和大田作物造成大的影响,但绿叶菜价格仍然保持上涨走势,12日,油菜、生菜价格分别上涨10%和16.7%,价格回升到8月台风过后的水平。而云浮菜价近日总体呈小幅回落态势。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