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上热销酒精测试仪 警方吁酒驾人士“手莫伸”

2009年09月12日2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阳江九月十二日电(记者陈明)中国内地严查酒后驾驶在令酒驾人士神经高度绷紧的同时,也催生了形形色色的民生百态,一种用于“对付”警方盘查的“酒精测试仪”,近日正在网上热销。

  记者今天在几大知名网购网站浏览发现,价格在十几元到五六百元人民币之间的“酒精测试仪”,堂而皇之地登上了网站首页的人气商品行列。
据网页推介,这些凭借呼气测试体内酒精含量的仪器,大多只有普通的mp3大小,大的也不过和遥控器相当,操作简单,只需对着进气口吹气即可。

  广东阳江一受访市民称,这些“酒精测试仪”在应对警方盘查的时候肯定能派上用场,起码知道自己喝酒是否“超标”,想喝酒的人花这点“小钱”划得来,该仪器近期内于网上热销并不稀奇。

  记者通过网上咨询了解到,这些“酒精测试仪”在“严查令”实施之前销售业绩很差,通常一个月只能卖出去一两台,而在“严查令”实施之后则销量激增。当记者向卖方咨询这些仪器的测试结果是否与警方一样的时候,大多卖家表示“无法保证”。

  对此,阳江警方有关人士提醒酒驾人士,切莫对酒后驾车抱侥幸心理,切莫轻信自己所作的酒精测试,“手莫伸,伸手必被捉”。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