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吸引40余万中外游客

2009年09月12日2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2日电(记者王蔚)以“美好与欢乐”为主题的“2009上海旅游节”12日下午在上海欢乐谷盛大开幕。19时30分,中外花车大巡游和文艺表演活动在淮海路上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吸引中外游客40余万人。


  入夜,在全长2.2公里的淮海路巡游路线上,22辆流光溢彩的花车和35支境内外表演队伍,载歌载舞地行进表演,展现了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和民族风情。

  本次旅游节吸引了大量邻国的表演团参与,有日本的静冈滨松工业高校吹奏乐队、韩国的麻长初等学校表演团,还有柬埔寨文化表演团、马来西亚舞蹈团等。

  马来西亚驻沪总领事馆旅游领事安志华表示,上海旅游节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和宣传平台,通过花车和文艺表演,各地游客可以更多地了解马来西亚的文化和风土人情。

  作为上海都市旅游品牌节庆活动,2009年是上海旅游节举办的第20个年头,也是2010年世博旅游的一次预热。据悉,2009上海旅游节将持续到10月6日,期间多姿多彩的花车和文艺表演,还将走进上海的社区和长三角的部分城市。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