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娘热民俗风情园的民间歌舞表演

2009年09月12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拉萨9月12日电 第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西藏行记者团12日参观了位于拉萨市北郊娘热民俗风情园。

  娘热民俗风情园地处颇具灵气的娘热沟内,距拉萨市中心6公里。在景区四周,有西藏三大寺庙之一的色拉寺,有历史悠久的格日尼姑庙和吞弥·桑布扎创始藏文及藏王松赞干布初学藏文并颁布第一个藏文政令之地——帕崩岗,还有著名的曲桑日追及新近发现的曲贡遗址。

  娘热民俗风情园是西藏规模最大、文化内涵极其丰富的民俗文化旅游景点,已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点和首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景点”。景区内设农家院、牧人之家、林芝木屋、餐饮与歌舞文化园、民族手工艺品展销区、林卡、住宿七大区。在景区内可体验西藏农牧林区百姓的民风民俗,观赏民间文化汇展和独特的民间歌舞表演,饮食文化等。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