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云:谁不关注中小企业 谁就不关注自己的未来

2009年09月12日2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杭州9月12日电(记者张意轩)“谁不去关注中小企业,谁就是不关注自己的未来。”阿里巴巴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马云在11日2009APEC中小企业峰会开幕式上如是直言。

  此次APEC中小企业峰会的召开,正值阿里巴巴集团创办十周年。


  “十年来,我们希望在中国证明,互联网在完善中国,推动中国发展。我们坚信中小企业会发展,在中国会发展,在全球会发展,中小企业一定有前途。”马云回忆自己带领阿里巴巴走过的十年历程时说。

  谈及全球正在经历的经济危机时,马云分析,在金融危机下,中小企业显示出强烈的经济活力。低成本、快速反应,中小企业是中国对全球经济最大的贡献。

  对中小企业今后的发展,马云显得充满信心:“现在大家站在一起。众志成城能够让经济改观,中小企业从边缘走上了现代经济舞台的中央。”他说。

  “这个世界谁不关注中小企业,谁就不在关注自己的未来。中小企业如果不能发展,大企业就更不能发展。”马云如是表示。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