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赌徒翻窗逃跑坠楼死亡 酒店被判赔偿死者亲属

2009年09月13日0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丰 通讯员 张芳 肖暄)云梦县一男子在酒店与他人赌博,欠下钱财遭人拘禁,他遂翻窗逃跑,未料坠楼身亡。昨悉,孝感法院二审判决,酒店未尽警示告知义务,应赔偿死者亲属1万元。

  2007年10月2日晚,周某与李某等8人在云梦某大酒店房内聚赌,陈某负责抽头。

到次日凌晨散场时,周某欠下李某5500元钱。李某遂指使他人看守周某,不让他离开酒店,说等天亮后同他一起去取钱还债。

  3日凌晨5时许,周某借上厕所之机翻窗逃跑,不慎坠地身亡。事后,李某等人被判刑,周某的亲属将该酒店告上法庭,索赔8万元。

  云梦法院审理认为,事发当晚,该酒店明知周某等人在进行赌博违法行为,却放任不管,疏于管理。周某翻窗摔死,该酒店也负有未尽警示告知义务和谨慎的注意义务,存在服务瑕疵,应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经过测算后,法院判决酒店赔偿周某亲属损失的20%,约1万元。

  判决后,周某的亲属不服,上诉至孝感中院。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