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3岁女孩误以为自己非亲生 赴异地寻亲(图)

2009年09月13日0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晓婷盼望着自己能早点回家。本报记者 马力 摄
晓婷盼望着自己能早点回家。本报记者 马力 摄

  本报讯 (实习记者 贺围) 大人们总爱开玩笑称自己的孩子是捡回来的,以后这样的玩笑要少开。因为13岁的江西女孩晓婷常听爷爷如此说,就当了真,今年8月份,她在回家路上偶遇一位患间歇性精神病的重庆籍妇女,对方称知道其生父下落,晓婷竟跟着该女子来到了重庆,日前由患病妇女家属报警,晓婷才得以解脱。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救助站看望晓婷,她称,“今年8月,我去金华表舅家玩,回家时在金华火车站,遇到正在厕所洗衣服的重庆女人杨守菊,她称知道我是被抱养的,生父在重庆,说她可以带我去找生父之类的话。

”晓婷说,因为爷爷在世时经常开玩笑说她是外面捡回来的,便跟着杨守菊一起踏上从金华开往重庆的火车。

  到达杨守菊彭水县龙射镇的家后,晓婷开始觉得不对劲。“这时旁边有好心人提醒我说杨守菊有间歇性精神病,让我不要和她顶嘴。”晓婷的到来引起杨守菊丈夫汪贵林的注意,问杨她不说。晓婷说与杨相处近半个月里,她正常的时候就一起吃饭,然而发起病来就十分狂躁,自己被她轰出屋外睡了好几个晚上。汪贵林见势不对,在8月31日报了警。

  记者昨日联系上彭水县龙射镇派出所,该所所长刘代云介绍,虽然杨守菊事实上已经涉嫌拐带幼女,但她是精神病患者,她在做这件事时处于发病期,因此不承担刑事责任,交给杨的丈夫带回家,由其丈夫照看。

  目前,晓婷仍待在市救助站内,她告诉记者,虽然被骗了一次,但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以后再也不会“犯傻”了。 (文中晓婷系化名)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