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一废油囤积点爆炸 老板被拘留15天(图)

2009年09月13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前晚,沙坪坝区站西路,消防员正在扑灭大火 F13 摄

  本报讯 (记者 邹宇 实习生邓倩)前晚9时许,沙坪坝区站西路,一废油囤积点突发大火发生爆炸。昨日,废油囤积点老板邹某已被依法拘留。

  剩余油料仍有危险

  昨日上午10点,记者返回到沙区站西路的火灾现场。记者看到,狭窄的巷道里,摆放着一个3米多长的大油罐,周边还有20多个油桶。负责转运油料的工人称,油罐里液体有近半米高,部分是油,另一部分是水。
消防队员称,罐内剩余的油料应当尽快转移走,一旦外界气温升高,余油又会有危险。

  证照不齐 没办理消防手续

  经调查,火灾原因初步判定为废油囤积点工人操作不当造成。“事发时,废油囤积点工人正在用油泵清理油桶里的油料,电器插头与插线板接触碰发的火花引燃了空气中的油分子,从而引发了火灾。”沙坪坝区消防支队邹鹤支队长说。此外,消防部门在调查中发现,失火的废油囤积点证照不齐,没有办理任何消防手续,属于非法储存易燃易爆物品的场所。

  昨日下午,废油囤积点老板邹某已被警方拘留,消防部门对其作出了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

  政府和消防部门的负责人都表示,待油料转移完后,将马上取缔这个囤积点。

  据统计,此次火灾造成的直接财产损失达数十万元。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