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莲花河畔9业主签换房协议 22户未倒楼业主退房

2009年09月13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莲花河畔9户倒楼业主签换房协议 22户未倒楼业主退房拿现钞

  【新民网·独家报道】12日下午,莲花河畔景苑倒楼业主置换房屋认购正式开始。选择开发商B方案(换房)的倒楼业主前往售楼处选择莲花河畔剩余房源,最终有9户业主与开发商签订了解除预售合同及置换协议书。

  9户业主签订置换协议

  据悉,9月12日为倒楼业主第一次置换选房的认购时间,根据倒楼业主提交《方案选定表》的时间顺序作为选择房源的先后顺序。

  此前,记者从开发商方面获悉,预约置换房源的业主有11户。截至16时,现场选房认购阶段结束,在现场销控公式牌上显示已经有9套房屋被置换成功,意味着有9户业主与开发商现场签订了解除预售合同及置换协议书,有2户业主放弃置换房屋。“补偿的差价并不合适,而且实在没有好房源选,我再考虑一下”,倒楼业主说道。

  “在前面选择换房的这几户,我们以前都没见过,不知道是不是所谓的‘神秘业主’”,7号楼(倒覆楼)业主联盟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其余倒楼业主由于不满开发商提出的方案,继续通过相关渠道维权。

  置换认购现场,已签订协议的购房人拒绝接受记者采访。此外,记者的视频采访要求遭到莲花河畔景苑售楼处保安阻挠。

  22户未倒楼购房者“抛房”

  此外,现场公示的房源介绍中显示,截至9月9日,已经有22户未倒楼业主主动与开发商解除预售合同。加上莲花河畔景苑此前未售出的90套房源,共112套房源供倒楼业主选择置换。

  根据开发商提供的房屋置换细则,将根据房屋面积、朝向、楼层不同进行差价补偿。其中,不同楼层房屋,每平方米差价最高达到3400元;不同楼栋位置,每平方米差价最高达到2000元。

  据悉,双方签订协议后的15个工作日内,开发商将核算后的余款支付至业主指定的账户。(新民网记者 王晓庆 陈梦迪)

(责任编辑:李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