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4和15号热带风暴今晨生成(图)

2009年09月13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央气象台9月13日6时发布台风预报:

  今年第15号热带风暴(暂无名)于今天凌晨在菲律宾吕宋岛北部近海海面生成,今天早晨5时其中心位于菲律宾吕宋岛西北部近海,就是北纬18.7度、东经120.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

  预计,风暴中心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将于今天上午进入南海北部海面,然后向广东中部到海南东部一带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加强。

  受其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海峡南部海面、南海中部和北部海面将有6-8级大风,风暴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风力可达8-9级,阵风可达10-11级。
今天夜间,广东中东部沿海的风力也逐渐加大到5-7级。

  另外,今年第14号热带风暴“彩云”(Choi-wan)也于今天凌晨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今天早晨5时其中心位于美国关岛东偏北方大约68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15.7度、东经150.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

  预计,“彩云”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未来5天“彩云”对我国近海无影响。

  (责任编辑:张永)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