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翔突然复出难跑出好成绩 临时上阵为上海救急

2009年09月13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昨天宣布,刘翔将在9月20日的比赛中正式复出,亮相110米栏。这是刘翔在北京奥运会后首次参加比赛。

  本月10日刘翔曾接受过一次内部测试,在顶风的情况下跑出了13秒70。对此成绩。
冯树勇表示,尽管这与刘翔最好的成绩12秒88相比有很大差距,但这对于他来说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本次上海站的比赛中,刘翔的“老对手”罗伯斯因伤缺席,该项目中实力最强的选手为美国老将特拉梅尔。冯树勇认为,上海比赛中,刘翔最好量力而行,不要与特拉梅尔“硬拼”。

  刘翔本人表示:离开赛场一年多的他非常渴望早日能够返回赛场,所以他将认真准备9月20日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通过比赛调整自己,找回比赛的感觉,恢复比赛的能力,但由于专项训练时间还较短,而且是一年多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所以还难以跑出很好的成绩,请大家给予充分的理解。

  有意思的是,在刘翔复出这个消息出来之前,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刚刚宣布退出上海的比赛,有消息认为刘翔的突然复出有为本次比赛拉人气之嫌。

  复出之路

  2008年8月18日 刘翔在北京奥运会赛场退赛

  2008年12月5日 刘翔在美国休斯敦进行脚部手术

  2009年3月8日 刘翔结束为期3个月的美国疗伤回国

  2009年5月26日 刘翔首次穿上钉鞋公开训练

  2009年9月12日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宣布刘翔将参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