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科技大学防止甲流扩散 今起分流新生至天津

2009年09月13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为防控甲流进一步扩散,今日北科大将留在怀柔军训基地的千余名新生男生分流一部分到北科大天津学院。此前,北科大陆续确诊9例甲流病例,其中8名为大一男生。大一女生已于9月9日返回北科大本部,目前,大一女生所在楼层已经封闭。


  据北科大防控甲流学生志愿者透露,9月10日晚,大一女生所在的一斋1楼至4楼已经采取了封闭措施。北科大新闻中心负责人张老师称,此前,女生新生中并没有出现甲流病例及异常状况,因此9月9日,500多名大一女生已经返回学校本部。直到目前仍没有异常状况,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学校采取了防控措施。

  同时,张老师称,近日怀柔军训基地内男生新生陆续出现发热状况,目前又新增十几例初检呈阳性的疑似病例,学校研究决定将部分健康男生分流至天津学院。张老师解释称,怀柔军训基地学生密度较大,而天津学院条件较好便于防控。北科大防控办工作人员称,分流工作将在今天进行。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