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校方家长之忧 警务室建在校园里

2009年09月13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现在我们学校对面就是"派出所",安全多了!”9月1日是开学第一天,吉林省图们市第一小学的师生们都在称赞着校门口的新兴警务室。

  据吉林省延边市公安边防支队图们边防大队新华边防派出所教导员王娴介绍,该所辖区共有学校5所、幼儿园两所,且都很集中,经常会有交通事故、治安问题发生,令校方和家长比较头疼。
针对这一情况,该支队在两个校园集中点建设新兴、新民两个校园警务室,并设立师生“110”报警专线,新华边防派出所还根据“维护校园周边秩序的八条措施”,先后清理了辖区内网吧、游戏厅等场所的各类赌博机;加大对到学校聚众滋事社会闲散人员的打击处罚力度;在上下学路段设立警示标志,并与校方配合,在上下学人流高峰时段指派专人协助校方维护秩序,定期对周边社会环境组织巡逻;还集资购置了两套监控探头等技防设施,减少了发案率,增强了破案时效。

  孙世成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