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广东肇庆著名景区国庆免票接待汶川灾区游客

  中新网肇庆9月13日电 (黄耀辉仇文确)据广东肇庆旅游局十三日证实,在国庆六十周年之即,肇庆著名景区将免票接待来自汶川灾区的游客。

  肇庆是著名的旅游风景城市,人文、生态自然景观享誉海内外,其星湖国家湿地公园是“中国最美的六大湿地公园”之一,也是广东省唯一入选的景区。

  旅游局称,国庆期间,肇庆景区将推出“鼎湖山负离子洗肺防甲流、“众乐星湖”水上极限大冲关、观赏天象奇观“卧佛含丹”等十大旅游亮点。

  据该局介绍,在七星岩、鼎湖山景区实行多项免门票的优惠,全国英模、劳模、汶川县灾区人民、与祖国同生日的公民免收七星岩、鼎湖山景区门票。

  此外,在汶川大地震救灾英模除本人免门票外,还可携带二人免费进入游览;一家三口的,可凭户口簿给予一名子女(十六岁以下)免票进入景区。完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