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明两所学校出现甲流聚集病例 9100余学生停课

2009年09月13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云南省防控甲型H1N1流感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昆明市出现甲型H1N1流感聚集性病例的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世纪金源学校、云秀中学(官渡一中)两所学校的9100多名学生已全部停课。

  至12日,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世纪金源学校3个班级的11名学生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云秀中学(官渡一中)有6个班级的13名学生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
为防止疫情扩散,云南省有关部门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决定这两所学校全部停课。两所学校要求各班班主任每天与居家的每位学生保持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其具体复课时间将由卫生疾控部门根据学校疫情评估情况来确定。

  云南省卫生厅厅长陈觉民说,昆明市两所学校发生疫情为各级各类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敲响了警钟。当前全省要突出抓好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卫生部门要积极配合教育部门指导各级各类学校建立和完善甲型H1N1流感防控预案,落实防控措施,防止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在学校暴发流行;各学校要建立防控责任体系,向学生教授甲型H1N1流感防控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减少学生大规模的聚集活动;要全面落实学生晨检制度,对因病缺勤缺席的学生要追踪登记,坚持每日晨检“零报告”制度。一旦发生聚集性疫情暴发,要科学合理地实施停课等措施。(记者杨跃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