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组公布乌鲁木齐“针扎事件”样本检测情况

2009年09月13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乌鲁木齐9月13日电(记者戴岚、贺勇)9月13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新闻发布会,,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专家组就“针扎事件”送检样本检测结果及就诊人员复(会)诊情况进行介绍。

  经军事医学院(解放军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中心实验室,对前一段时间发生的“针扎事件”送检样本的分析检测,未发现人工放射性物质、有毒化学物质,未检测出炭疽杆菌、鼠疫菌、土拉热菌、布鲁氏菌、鼻疽菌、类鼻疽菌和肉毒毒素,亦未检测出艾滋病病毒。



  同时,在自治区卫生厅的统一组织下,军地联合专家组对前期“针扎事件”就诊人员的就诊信息资料进行了全面分析,并随访了138人,复(会)诊110人,均未发现针扎部位有明显病损,亦未发现有其他严重并发症,部分就诊人员存在不同程度的焦虑和抑郁情绪,建议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地心理咨询与服务工作。

  最新:乌鲁木齐警方正告实施针刺犯罪者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