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克拉玛依市确诊4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2009年09月13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13日电 (周建玲)记者从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获悉,目前该市已确诊4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克拉玛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杨德民说,2009年9月11日20时许,根据流行病学调查、临床症状及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结果,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4例、可疑病例15例,目前,住院治疗1例,在家隔离治疗2例,其他病例症状均已消失,所有发热或确诊病例精神状态良好,症状较轻,未出现危重病例或并发症病例。


  9月7日,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政府接到第四小学报告,该校6年级(1)班出现多名因发热、咳嗽等流感样症状而缺课的学生。接到报告后,区政府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四小的学生流感样发病情况展开调查,对症状较典型的3名学生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和现场采样,9日送市疾控中心实验室进行检测,10日18时检测结果为甲型流感病毒核酸检测阳性。11日上午,市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赶赴独山子对症状典型的6名学生进行了采样,并送自治区疾控中心进行确诊检验。根据自治区卫生厅安排,又组织相关人员对疫情进行进一步的调查。20时许,接自治区检测结果,克拉玛依市送检的6个样本4个为确诊病例。

  自独山子区出现首例流感样病例以来,卫生部门对有发热症状学生采取现流行病学调查、取样检测、居家隔离、医疗救治等措施控制疫情扩散,并对密切接触者进行跟踪调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