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隆平自嘲笑脸不漂亮 但可见对生活之热爱(图)

2009年09月13日1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微笑袁隆平:我的笑脸称不上漂亮

  红网长沙9月13日讯(记者 卿奕)红网联合潇湘晨报、香港摩登美容国际集团举办“中国·你好漂亮”笑容征集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男女老少的关注,各种各样不同的照片纷纷上传来尽展笑容,在这里我们也看到一张熟悉的笑脸,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开怀笑容。

  他自嘲自己的笑脸绝对称不上是漂亮,但网友可在他的笑容里看到对生活的热爱。因为他的心里装着的是天下,他心里想的是要把所有的粮仓装满,让所有人能够食有所吃,吃有所米,米有隆平。

  如今,已过80岁的袁隆平最爱做的还是那几件事:下田,看绿色,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他如一颗平凡的“种子”,默默埋头生长。

  这几天,在中国杂交水稻技术对外合作部长级论坛上,他又和政府官员、联合国粮农组织、国内外杂交水稻专家在田间介绍杂交水稻,脸上挂满了笑容。

  在这希望的田野上,袁隆平先生抿着嘴儿笑了。这是动情的笑,欣慰的笑,满意的笑,发自内心的笑,充满自豪的笑。我有幸和他近距离,亲眼看到、亲身感受了他的笑!我衷心祝福敬爱的袁老健康长寿!

  笑容,是对生活的一种信念。相信每一张笑脸背后,都有个美丽的故事。2009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60年岁月峥嵘,60年沧桑巨变,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的笑容也越来越美。红网联合潇湘晨报、香港摩登美容国际集团举办“中国·你好漂亮”笑容征集活动,希望通过真实的影像,让大家沉浸到生活的喜悦和参与感中,留下一张张特别的笑脸,见证祖国的美好。

  过来看看,看看你是否能收获一份感动!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