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陆公安机关破获两岸不法分子系列电信诈骗案

2009年09月13日2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邹伟)记者13日从公安部获悉,日前,浙江福建广东公安机关联手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成功打掉一个台湾与大陆不法分子组成的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近日,在公安部刑事侦查局的统一协调下,浙江省公安厅和杭州、宁波、金华、台州等地公安机关组成的联合专案组,会同福建厦门、广东东莞等地公安机关统一开展收网行动。
行动中,共捣毁电信诈骗团伙用于拨打电话、网络服务、地下钱庄、转账洗钱的窝点14处;抓获涉案人员46人,其中台湾籍犯罪嫌疑人10人,刑事拘留25人;查扣赃款400余万元、车辆5辆、电脑数十台、网关8个、服务器2台。

  据公安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一个以台湾与大陆不法分子相互勾结共同作案、参与人员众多、涉案金额巨大的电信诈骗犯罪团伙。现已初步查明,此系列电信诈骗案涉及近年来浙江省内外发生的同类案件400余起,涉案金额超过4000万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