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成就消息

建国60年60位企业家评选:柳传志等获评功勋之星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电(杨凌云)新中国60年企业发展的功勋之星企业家颁奖盛典日前在京举行。鲁冠球、柳传志、张瑞敏、季克良、马云等企业家被评为“功勋之星――新中国60年60位企业家”。

  60年来,我们的国力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地提高,特别是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新中国的经济发展更是日新月异,一批批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脱颖而出、成长成熟,他们满怀淳朴的爱国热情,带领企业矢志不渝、勇于尝试和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在所在的行业和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据悉,为保证推选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本次活动从持续发展时间、经营业绩与资产规模、发展创新、影响力和贡献力、资信等级、管理水平、科学发展观、企业家社会责任感、获得荣誉等方面制定了活动的各个奖项的评比标准,从60年间众多精英中遴选出一批标志性人物作为“功勋之星――新中国60年60位企业家”的候选人,并经过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投票,最后由中国企业联合会组织的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了“功勋之星――新中国60年60位企业家”。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