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扁案判决书曝光:阿扁女儿早餐以“国务费”报销

2009年09月13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插图: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 中新社发 李俊锋 摄

  中新网9月13日电 扁家4大案11日一审宣判。根据今天曝光的部分判决书内容显示,扁家许多私人花费都以“国务费”来支付,像是陈水扁控告名嘴的官司,甚至女儿陈幸妤早餐费,都不例外。

  “中央社”报道,根据判决书附表记载,包括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结婚的相关支出、罚单,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的洗车费、家人保险、税金,连陈水扁饲养的狗“勇哥”与“Honey”的饲料费、医药费等,通通都由“国务费”来支出。


  此外,陈水扁控告政论节目主持人陈文茜,多达数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律师费用单据,也被拿去报销“国务机要费”。陈水扁剪头发整理门面每次花1000元、陈幸妤仅数十元的早餐,全部都报“国务机要费”,由全民来买单。

  据报道,这份判决书一共有1523页,其中本文500多页、附图、附表更达到1000多页,台北地院将它分装为上、中、下3本,共计重达3.7公斤,并从昨天中午过后陆续由法警送达家住台北市、县的被告与委任律师手中,至于在外地的被告与律师,则以邮寄方式送达。不过陈镇慧委任律师林达杰表示,他到今天下午为止都还没有收到判决书。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