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农妇为赖账骚扰派出所千余次 冒充是警方关系户

2009年09月14日0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为赖账骚扰派出所千余次

  揭阳农妇自创现代版“狐假虎威”

  新快报讯(记者 黄琼 通讯员 敖卓谦 魏学欢)向乡亲借了钱却想赖账,竟频频向派出所求救制造“关系户”的假相,以“震慑”向其要债的乡亲。

近日,这名用变声手机和多张电话卡对派出所进行千余次骚扰的中年妇女阿娇(化名),被揭阳靖海边防派出所抓获。

  今年6月以来,靖海边防派出所每天都接到电话的频繁骚扰。根据来电显示,所有号码均为中国移动大众卡,没有实名登记。民警通过分析排查和监听发现,其中几个骚扰电话多次与辖区一群众高某交谈借钱的内容。随后,民警经走访了解到,近半年来,高某多次向同村的阿娇“借出”共1.5万余元。民警随即找到了阿娇。经调查,欠了一屁股赌债的阿娇为了还债,把主意打到了本镇的老实富裕户高某头上。她谎称亲戚出事急需借钱,为给高某施压她又用变声手机,冒充派出所所长给高某打电话,请求给予关照,随后成功从高某处骗得1.5万余元。事后,阿娇担心高某怀疑,便多次制造家中被盗、被破坏等假象报警求助,又以第三者身份打电话给派出所,扬言要殴打、迫害阿娇……派出所民警时常上门,即让街坊对其“关系户”的身份深信不疑。

  在短短4个月的时间里,阿娇电话骚扰派出所高达千余次,直到东窗事发,民警们才恍然大悟原来被阿娇利用了。目前,阿娇因电话诈骗被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