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教育资讯网打造教育资讯新平台

2009年09月14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明确职业规划是每一位学生从大学时期就应该考虑的问题。而如何做出慎重选择,却是我们每个人面临的难题。"上海教育资讯网",可以帮你解决难题!

  "上海教育资讯网"是立足于上海以考试服务、资格认证、职称评审、留学移民资讯为主的平台。

主旨为学生提供一个专业、高效的资讯网站。

  目前,会计从业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基础性证书,是会计从业人员的必备资格证,也是从业人员入行的门槛。但很多考生却对考试中应注意的事项和考试问题解答等,无从下手。’’上海教育资讯网’’的周老师告诉我们,’’上海教育资讯网’’不仅提供权威的咨询服务,也提供自学考试、成人高考、电大、网络学院、研究生MBA、EMBA等信息资讯服务。

  周老师说,初衷是为众多学友能够提供一份帮助。以前,有一个大三学生,平时只是忙于学习,偶尔的想象找工作的事情,却从来没有认真的考虑过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也一直在蒙混的过日子。但一毕业后,却真正的认识到很难找工作。也不明白求职的意义是什么。周老师,帮他分析,明确了自己的想法,最终可以实现人生价值。

  这件事情,对周老师的触动很大,萌生了建网站的想法。也希望能够为更多的人服务!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