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两龄童因餐厅上菜慢焦躁 结账时被称小混蛋

2009年09月14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菜上得慢

  还不许吵闹

  两岁童被骂

  “小混蛋”

  结账时账单现侮辱字眼老板道歉员工全部下岗

  不少父母在外用餐时都有这样的经验:因为等待时间过长失去耐心,年幼的小孩变得焦躁吵闹。

不过因此在餐馆结账单上看到自己的孩子被称作“小混蛋”,这种遭遇实在令人难以想象。

  英国西约克郡一家名为“卡克斯特乔”的墨西哥风味餐馆今年8月28日开业。卡丁夫妇趁周末带两岁女儿莫利去这家餐馆吃饭。

  用餐时,卡丁一家人抱怨餐厅服务太慢,饭菜也不可口。小莫利由于等待时间过长变得焦躁不安。但卡丁夫妇怎么也没想到,结账时账单上居然出现“谢谢你,小混蛋”的字样。

  克雷格·卡丁11日对英国《每日邮报》记者说:“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饭菜好坏并不重要,但账单上的侮辱字眼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等饭菜的时候非常安静。”克雷格的妻子金伯利说,“但不知为什么他们一直让我们等,大概20分钟后,莫利开始变得不耐烦。”

  “她想要起来四处走动,但是我们不允许她乱动,所以她有点耍脾气。”金伯利说,“我们提出结账后又等了好久,我便去柜台处结账,就在那时我看到账单上那句咒骂的话。”

  事件发生后,这家餐厅的所有员工都被解雇。餐厅新任经理莫尔塔扎·罗斯塔米解释说,因为老板无法确定这件事究竟是谁干的。

  餐厅老板史蒂夫·赖恩为账单上的秽语向卡丁夫妇正式道歉。 (新华社特稿)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