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挖掘机挖出“炸弹” 排水沟意外塌方被重埋(图)

2009年09月14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实习生 翟剑 摄
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实习生 翟剑 摄

  昆明海河治理挖掘机挖出“炸弹” 因塌方被再次掩埋

  今日警方将再挖掘

  挖掘机竟然挖出“炸弹”!昨天下午3点左右,负责官渡区海河治理的施工人员在河边施工时,挖出一个疑似炸弹的东西。截至当晚8点30分,大家仍不知道它究竟是什么,官渡区公安分局民警决定今天上午再次到现场对其验明正身。

  挖掘机挖出“炸弹”

  时间:下午3点左右

  关键词:惊现

  现场施工人员龚孝云告诉记者,他和几个伙伴亲眼看到了这个“炸弹”。

据他描述,这东西是个椭圆形,长约五六十厘米,一头细、一头略粗、中间最粗,直径约20厘米,弹身上还焊有类似扣子、耳朵、螺帽形状的小配件。

  据现场负责人左师傅介绍,这东西是开挖掘机的叶龙师傅挖出来的。记者昨晚赶到现场时,左师傅说叶龙没在吃饭去了。但左师傅说,当时有四五名工人在场,但都被吓得躲到边上,并于3点10分左右报了110。

  官渡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和晓东派出所民警接报后很快赶到现场,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排水沟塌方重埋“炸弹”

  时间:下午4点左右

  关键词:意外

  据工人们讲,“炸弹”是从距海河仅三四米远、距地表1米深处挖出来的。

  虽然是下午3点左右发现的,可正当民警和施工人员等待处理时,下午4点左右,排水沟意外塌方,“炸弹”重被埋在了几立方米的泥土之下。“炸弹”险情没有排除,十多名施工人员只有在现场待命。民警吩咐施工人员不要动,施工人员只得待在现场。他们希望尽快排除险情,恢复施工。

  民警今天上午再次排查

  时间:当晚8点30分

  关键词:进展

  下午,晓东派出所民警就及时赶到了现场,等待上级部门派专家过来决断。当晚7点30分左右,官渡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及负责人赶到现场。李警官告诉记者,其实他们也不是专家,只是过来看怎么处理。当得知“炸弹”因塌方被埋后,起初,民警喊来左师傅,请他们把挖掘机开来。等挖掘机开到现场后,左师傅开始担心万一“炸弹”被挖炸了咋办。

  就在这时,现场民警也考虑到直接挖不妥当,再者,天色已晚也挖不得。

  8点30分左右记者离开时,现场的警戒线还没有撤除。李警官表示,他已经向昆明市公安局相关部门汇报,决定今天上午天亮时再次到现场予以排查。

  记者 周平洋(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