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秀莲呼吁陈水扁家须再次向台湾民众忏悔(图)

2009年09月14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新闻网
吕秀莲13日召开谈会,会中吕激动落泪,并用“痛心疾首”形容,希望扁家再向台湾民众道歉。(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吕秀莲13日召开谈会,会中吕激动落泪,并用“痛心疾首”形容,希望扁家再向台湾民众道歉。(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吕秀莲呼吁扁及家人须再向台民众道歉

  陈水扁一审被判无期徒刑,昔日副手吕秀莲昨日邀集台湾法界人士谈扁时哽咽地说,陈水扁沦为无期徒刑的被告,“我只能用痛心疾首来形容”。说到激动处,吕秀莲甚至掉下眼泪,沉痛呼吁陈水扁家必须再次向台湾民众忏悔。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我不是要挺贪腐!”,吕秀莲昨日邀集前陈水扁案委任律师郑文龙、洪贵参等法界人士,召开座谈会。为避免被外界联想成“挺扁大会”,吕秀莲在会中还特别讲明,与挺扁、反扁毫无关联。

  吕秀莲并语带哽咽说,她“辅佐”陈水扁8年,内心的交战比任何人还深,陈水扁对不起长期以来海内外的支持者,希望扁及扁家人深切郑重地再道一次歉。

  “我愿意用赎罪的心情,从错误中深切检讨…”吕秀莲哽咽的说,民进党在位8年却走到今天这个地步,非常对不起一路力挺的支持者,但他们如果只是痛心疾首,不痛定思痛、反省检讨,台湾恐怕难以早日疗伤止痛,民主法治也难以健全。

  吕秀莲昨天谈及扁案哽咽掉泪,同为民进党“四大天王”的谢长廷则认为这是“舆论办案”,但同样不愿针贬扁案的是非,苏贞昌仅在博客发言,意有所指表示,“无论个人或政党,犯错或不符人民的期待,就要面对民意淘汰。”

  至于扁案是否还会重伤民进党在2012年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情?苏贞昌幕僚表示,现在谈还言之过早,不过,就他们观察,并没有那么悲观。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