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岁月留声,国庆60年之收音机故事会

2009年09月14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建国初期,收音机是我们获取外界信息最有效、最实用的工具,然而,随着人类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传播媒体逐渐闯入了我们的视野,从黑白电视到彩色电视,再到电脑、无限网络,科技不断地丰富了我们的美好生活,收音机也注定将退出它的舞台主角,但我们不会忘记小小的收音机曾经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多么大的乐趣。

因为怀念,所以回味;因为感动,所以分享!

  一般来说,中老年人购置收音机以休闲为主,无论是晨练还是黄昏散步,一台收音机挂在腰间或捧在手中,平添一份怡然神韵。学生是购买收音机的又一主力,虽然许多学生喜欢买随身听,但也刻意选择带收音机的那种。除了学习英语外,学生还是电台节目的忠实听众。一边听广播一边参与电台的热线节目,在成年人看来仿佛是游戏,在年轻人眼里则成了验证自己能力的机会。经常出差的人购置一台迷你收音机,随时有声音陪伴着,不至于太寂寞。股民朋友想了解经济走向、股市行情,有台收音机可就方便迅速多了。不容忽视的是,随着公众对国内外时事越来越关心,收音机的消费群体也在不断扩大。

  由收音机网主办,《现代音响技术》、世界华人无线电与收音机爱好者协会合办,深圳凯隆电子特约赞助“岁月留声——国庆60年之收音机故事会”活动已经顺利拉开帷幕,活动期间,您只要登录收音机网,分享您与收音机之间发生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大大奖。“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分享我们与收音机之间发生的动人故事,重新唤醒人们对收音机这个不主流产品的认识。”收音机网负责人如是说。

  参与方式:

  您与收音机发生的甜蜜、辛酸或是动人的故事,或是您收听、DIY、收藏收音机的经历,您都可以登录收音机网,分享您与收音机之间的故事;您还可以对其他人的作品进行投票、发表评论,选出您支持的作品,说出你想说的话;根据您的作品的得票排名,主办方将会评选出8篇作品,分别获得由收音机网提供的一、二、三等奖;另外,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都有机会参加最后的抽奖,获得10名幸运大奖!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收音机网活动地址:https://www.942radio.com/NationalDay/index.aspx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