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一对新人婚礼当天成为眼角膜捐献志愿者

2009年09月14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13日专电 (记者熊琳)来自哈尔滨市的一对80后新人13日在黑龙江省眼库签署了自愿捐献眼角膜协议书,在婚礼当天成为眼角膜捐献的志愿者。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对彼此相爱的年轻人而言,能够步入婚姻的殿堂是幸福的。
然而,在人生最为重要的时刻,还能双双成为眼角膜捐献志愿者,则难

  能可贵。13日13时,新郎王迪和新娘刘秀娟婚礼仪式刚结束,还来不及拍摄外景照片,就立即赶赴黑龙江省眼库,完成两人一直以来的心愿。当身着洁白婚纱礼服的刘秀娟出现在眼库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在得知两位新人是专程赶来签署捐献协议后,在场的许多人都竖起了大拇指。

  “当有一天,我们永远地闭上眼睛的时候,会有其他人去重新迎接光明,多好啊!”在谈及选择在婚礼当天签署捐献眼角膜协议的原因时,王迪夫妇告诉记者,偶尔看过一篇报道,得知签署眼角膜协议的志愿者并不多,签署协议后还能够履行捐献眼角膜承诺的人就更少。因此萌生了捐献的想法。

  1999年,黑龙江省眼库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正式成立。经过近10年的努力,目前黑龙江省眼库已经接受了13274人签订志愿者捐献协议,近年来共有213人已捐献了眼角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