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短道速滑新星比赛中受伤 伤愈将继续备战冬奥会

2009年09月14日0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3日电(记者梁金雄)年仅19岁的美国短道速滑希望之星塞尔斯基12日晚在密歇根全美锦标赛中不慎摔倒撞成重伤。在当晚接受了手术治疗后,塞尔斯基表示伤愈后他会继续备战温哥华冬奥会。

  在男子500米半决赛中,塞尔斯基在出弯道时不慎摔倒,人重重地撞上了场边挡板并被弹回,他的冰刀把自己左小腿切出一个口子,当时流在冰面上的鲜血令全场观众鸦雀无声。
救护人员马上把他送往密歇根当地一家医院,医生为他作了手术。14日,塞尔斯基将飞回美短道速滑国家队集训城市盐湖城,在那里他将接受埃里克医生进一步检查。埃里克曾在1980冬奥会上夺得5块金牌。

  美国速滑协会13日发表声明说,正在医院陪伴塞尔斯基的家人对他的恢复很乐观,表示三周后他就可以上脚踏车进行康复训练。

  在美国短道速滑总积分排名榜上,塞尔斯基的排位仅次于位列首位的名将阿波罗,已有资格代表美国参加明年冬奥会。

  当晚在女子500米半决赛中也出现了撞板事故,但美国速滑协会在声明中没有提及受伤队员的最新伤情。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