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洲华裔相济会音乐学校及华艺合唱团成立

2009年09月14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澳洲《星洲日报》报道,在所有理监事支持下及有关人员努力下,筹备3年多的澳洲华裔相会音乐学校及华艺合唱团,12日宣布成立。

  当晚在CANLEYVALE会所举行的成立庆典上,相济会会长韩普光表示,音乐学校学员及合唱团成员在张上美老师指导下,努力实践;加上家长的支持及全体学员团员的努力,音乐学院及合唱团宣布成立。


  韩普光希望能在幸福的歌声永伴下,带来健康及友谊。他说:“有了健康,生命才宝贵;有了友谊,生活才丰盛。”

  当晚也是相济会同时庆祝中国建国60周年及庆祝中秋节。韩普光说,中国的成立,揭开了历史的新篇章,占世界人口四分之一的大国人民从此成为国家的主人。他指出,60年来,中国的改变可说是天翻地覆,尤其经过31年的改革开放,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都取得巨大成就,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作为炎黄子孙,即使身在第二故乡的澳洲,也心在第一故乡的神州,时刻关心祖国的发展,他祝愿祖国永远繁荣和昌盛,随后祝所有嘉宾及他们的家人中秋节快乐。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杨博领事,纽省自由党卡市选区代表MARKUS LAMBERT、ANDYPHAM及CHAUHUYNH,悉尼多个社团负责人及相济会大部份理监事等数十嘉宾出席了盛会;音乐学校学员的家长也来了近百人,把会所礼堂挤满,场面热闹。

  杨博领事、MARKUS LAMBERT先后发表了讲话,他们都赞赏华裔相济会过去20多年为小区所提供的服务及所取得的成就。

  成立于1981年的澳洲华裔相济会,目前拥有小区服务中心、颐养院、中文学校及托儿中心等四大服务,合唱团的正式成立,相信会成为喜爱音乐的会员及其它人士的又一精神支柱。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