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德巴约钉鞋踩破范佩西脸 英足总展开调查(图)

2009年09月14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德巴约踩踏范佩西

  多哥球星阿德巴约在12日曼城主场4:2力克阿森纳队的英超比赛中表现“突出”,除攻进一球外,还因煽动客队球迷情绪领到黄牌,而且被前队友范佩西指责故意伤人。对此,英足总表示一定会仔细调查,结果有望下周公布。

  以大手笔换来豪华阵容的曼城12日痛击阿森纳队,实现四连胜。今夏由“兵工厂”转会曼城的射手阿德巴约面对老东家表现尤为积极,第80分钟时头球建功,连续4轮比赛全部进球。

  在攻进曼城的第三粒进球后,他狂奔百米来到阿森纳球迷面前庆祝,结果这一挑衅行为让他领到了黄牌警告。
比赛中他还曾踩到“枪手”范佩西的脸,后者顿时挂了彩,但阿德巴约并未因此受到主裁判的惩罚。不过,荷兰人赛后郑重声明,他认为阿德巴约是故意伤人,他为此感到失望。

  对此,英足总长官沃特莫尔在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他对阿德巴约场上的行为并无印象,但英足总会在14日对这两起事件展开调查。“我们的管理团队将好好研究这两起事件,争取在下周早些时候向媒体公布调查结果。”

  据悉,阿德巴约刺激客队球迷的行为已对他人造成伤害,一名赛场工作人员被从客队球迷看台方向飞来的投掷物砸晕,而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26岁的阿德巴约赛后表示,进球后他只是一时冲动,难以自控。“坦率地说,我真的为我的行为感到抱歉。”至于范佩西的“指控”,阿德巴约当然不承认自己是故意伤人。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当时是想踢球。我看见他倒地但已来不及收脚。”

  阿德巴约还表示,自己感觉很过意不去,所以比赛一完就立即向范佩西说对不起了。范佩西则在阿森纳官网发表的声明中称,自己连句道歉的话也没听到。(记者张薇)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