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首批旅游志愿者示范点十一亮相

2009年09月14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9月14日电  (记者 关涛师红垒)为庆祝建国60周年,共青团河南省委、省旅游局联合启动了“河南省旅游志愿者”专项行动”,在全省旅游景区、博物馆等场所开展旅游志愿服务示范站点创建活动,并于“十一”前向社会公布首批旅游志愿者示范站点创建单位。


  9月11日下午,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旅游局联合召开的“河南省旅游志愿者专项行动座谈推进会”在河南博物院举行。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参观学习了河南博物院志愿服务站点建设情况,对旅游志愿者专项活动的整体推进进行了座谈讨论。

  实施“旅游立省”战略是河南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为切实服务“旅游立省”战略的实施,广泛宣传“文化河南·壮美中原”旅游形象口号,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旅游局决定在全省广发开展“服务旅游立省,青春壮美中原”主题活动。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郭鹏说,旅游的核心在于体验,而不是单单追求眼球的刺激,志愿者们在景区给游客们的问候,会给人以温暖的体验,希望更多的游客能够感受河南旅游志愿者的风采,使河南走在旅游立省的前列。

  据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河南各地将有17万名志愿者的身影出现在省内重要交通要道、风景名胜等志愿服务站点,在黄金周组织如此规模的志愿者为全社会服务,在河南省还是第一次。其中,在郑州火车站,160多名志愿者义务维护交通秩序,助老帮困;洛阳龙门石窟的志愿者帮助老年游客和小朋友安全上下景区台阶。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