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今年高考高职专科将进行集中补录

2009年09月14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14日专电(记者许祖华)记者日前从陕西省招生办了解到,陕西省今年将对高考高职(专科)学校进行集中补录。补录将继续实行远程网上录取,严禁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参与招生工作。

  据了解,补录限于高职(专科)层次的文史、理工类专业,执行原公布的录取控制分数线。
正常录取时在陕安排高职(专科)招生计划的院校均可申请补录。

  按照陕西省高职(专科)补录安排,陕西省招办明确:院校提交补录申请、退档时间为9月14日至18日18时。陕西省招办要求,参加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补录的院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不报到考生的退档手续。陕西省今年参加高职(专科)补录的学校,由过去仅限于省内高职(专科),首次扩展为在陕西今年招生的所有高职(专科)学校。

  陕西省招生办公布招生计划缺额信息时间为9月19日23时;参加补录的考生网上填报补录志愿时间为9月20日至21日24时;考生签字确认志愿时间为9月22日18时前;中学上报考生志愿时间为9月22日21时前;补录录取时间为9月23日至26日。

  高职(专科)补录招生计划缺额信息由陕西省招办通过互联网发送到各市、县(区)招办,同时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布。凡达到高职(专科)最低控制分数线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在网上填报补录志愿。已经录取的考生不得填报。各招生院校必须在补录期间完成录取工作,逾期不再办理录取手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