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庆典筹备进入冲刺 北京国庆安保渐入一级警备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庆典下周进入“倒计时半月”的冲刺阶段。目前从各方传来的信息指明,围绕国庆六十周年庆典展开的各项安保举措正渐入“一级警备”状态。

  十五日起,北京警方为国庆安全制定的巡逻防控方案从“二级”升为“一级”。根据升级后的巡防方案,北京特警、巡警、刑警乃至武警等众多警种均会增加力量,联合在北京各街道、繁华地段、重点地区展开武装巡逻,届时民兵等安保力量也会辅助巡逻。

  到十五日晚,北京及周边六省区大中城市的街头还会看到夜间武装巡逻人员的身影。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从当晚起,包括北京在内的七省区市公安机关开始组织大中城市公安民警与武警联合实行夜间武装巡逻,中国其它地方公安机关也会根据实际情况与武警实行联勤联防。

  北京周边近二百个进出京路口、环京治安检查站的安保举措在十五日同样升为“一级”。届时警方将二十四小时逐一检查进京车辆、人员和物品,一旦发现可疑者,执勤民警会现场核查,各类仿真枪、烟花爆竹、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一经发现全部收缴。

  北京对京城内外车辆的管控力度一并加大。根据北京市公安局此前下发的通知,从十五日至十月八日,未经相关部门核准,外埠运送剧毒化学品、危险化学品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北京城区,而外埠车辆临时进京通行证的有效期从最长一周时间缩减为三天。

  在北京城内,本市运送剧毒化学品的车辆自十五日起禁止在北京城区道路行驶,运送其它危险化学品的车辆,每天六时至二十三时也不准在市内四环路以内的道路行驶。(记者德永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