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私立学校校规严苛 每天晚上8点前上交手机

2009年09月14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的私立学校管理特别严格,校规一大堆。和中国父母直接把零花钱给孩子不同,在这里,从小学到初中,学生每个星期都要从学校领零花钱,而且必须先登记。因为学校的“零花钱制度”是父母把钱打在舍监的账户中,如果学生用钱,必须通过舍监才能拿到。
学校规定,每周三学生都要把自己计划的消费金额填表上报,最多只能填10英镑,到周五才能领到钱。如果错过了填表日子,那就只好等到下星期登记了。学校之所以这么规定,是因为他们希望学生不要在宿舍里放现金,一来避免被偷,二来也阻止学生乱花钱。

  除此之外,学校对学生携带手机的管理方法也很特别———允许学生带手机到学校,但是每天晚上8点前必须把手机交给老师保管,到隔天早上集合时才能领回。校方称这么做是希望学生好好休息。

  英国私立学校对餐桌礼仪的要求严格到只要有人在餐桌上玩食物,说话不礼貌,或者有任何调皮的行为,宿舍级长都可以把他叫到旁边的“小孩专用桌”上去坐,这对学生来说是极其丢脸的,因为只要进出餐厅的人都能看到你受罚了。

  英国人普遍认为,一个人偏食、挑食的坏习惯多是迁就造成的,餐桌上对孩子的迁就,不仅会影响孩子摄入全面、充分的营养,还会使孩子养成任性、自私、难以自控等人见人厌的性格。因此,学生们在食堂拿完食物后,会有一个老师检查盘子里的东西营养是否均衡。如果他摇头,你就必须回去拿他要你拿的食物。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