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西北边境塔利班宣布投降 大头目被羁押

2009年09月14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斯瓦特河谷传喜讯 巴塔利班宣布投降

  巴基斯坦西北边境斯瓦特河谷地区的塔利班组织12日通过一个地下电台向巴军方宣布投降。此前有消息说,塔利班组织在斯瓦特河谷地区头目大毛拉法兹卢拉在巴军方的清剿行动中被包围,而巴军方说,法兹卢拉眼下已遭羁押。

  英国《每日电讯报》13日报道,12日早些时候,塔利班组织斯瓦特河谷地区头目大毛拉法兹卢拉遭捕的传言四起。此前,巴基斯坦军方刚刚释放羁押4个星期的法兹卢拉的一名妻子、4个子女及其他亲属。

  当天晚些时候,法兹卢拉的一个地下电台宣布投降。巴军方随后说,法兹卢拉已遭羁押,但遭捕消息下周早些时候才会正式宣布。早些时候,巴西北边境省省长奥韦斯·加尼说,法兹卢拉眼下已被包围,将“立即”被逮捕。

  如果斯瓦特河谷地区的塔利班倒台属实,对巴基斯坦塔利班领导层是个沉重打击。上月,塔利班领导人贝图拉·马哈苏德在美军空袭巴基斯坦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北瓦济里斯坦地区时丧生。与此同时,许多塔利班高级军事将领遭杀或被俘,其中包括上周在斯瓦特河谷地区被逮捕的5名高级将领。 (新华)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