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中东特使将会见巴以领导人 欲重启中东和谈

2009年09月14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14日报道,美国总统中东问题特使乔治·米切尔昨晚会见了以色列总统佩雷斯,称将就中东和平进程展开新一轮的会谈。

  佩雷斯于本月12日晚参加一项公众活动时突然晕倒,经治疗后于13日出院,已与乔治·米切尔举行了会面。


  按计划,乔治·米切尔14日本将分别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探讨实现中东和平计划实施的内容,包括以色列将停止在约旦河西岸修建定居点和阿拉伯国家承认以色列所需的步骤。但据法新社报道,为出席以色列唯一宇航员伊蓝·拉门的儿子的葬礼,内塔尼亚胡将会面时间推迟到了15日。

  报道指出,米切尔将争取敦促以方暂停在约旦河西岸的扩建活动,并重新启动中东和平谈判。有官员称,在美国前任政府的基础上,基于“各种理由”,现任政府做出了新的努力。同时,米切尔透露,美国方面“感到急迫”,认为需要尽快恢复和谈。这一说法得到了以色列总统佩雷斯的肯定,他表示希望在月底之前恢复谈判。

  美国官员期望在下周联合国大会期间,巴勒斯坦和以色列领导人能在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倡议下举行会晤,并在框架协议内达成一致。参与谈判的美方表示,只要巴以双方愿意举行谈判,最终边界、耶路撒冷的定位及巴勒斯坦难民回归等问题的解决将“指日可待”。

  据将参与此次谈判的代表表示,本月底前,各方有望拟出一份巴勒斯坦建国和平协议的最终大纲。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