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交与桑塔纳相撞后冲上花坛 乘客吓出一身冷汗

2009年09月14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13日)上午9时30分,(湖南)韶山北路上发生惊魂一幕: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车与一辆桑塔纳小车发生剧烈碰撞,两辆车都冲进一尺高的花坛。所幸没人员伤亡。

  记者在韶山北路283号鸿铭中心小区大门口看到,出事桑塔纳小车的前轮和车身大半都在绿化带中,整个车严重变形;而一辆从科技职院开往芙蓉苑方向的602路公交车的挡风玻璃也被撞碎,该车是因顶住了绿化带旁的一棵大树才停下来,绿化带中的路灯被撞成碎片散落一地。


  目击者张先生称,两辆车撞上后,桑塔纳小车里的司机和3名乘坐人员好不容易才撬开车门爬出来。而602路公交车也幸好被路旁的大树顶住,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交警和公交公司安全负责人迅速赶到现场。公交公司负责人称,该车是才上路几个月的新车,司机邓先生也有十几年的驾龄,之所以出事是因为桑塔纳小车突然横路,公交车避让不及导致相撞。(许馨艺)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