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阳房交会:消费者最关注小户型和好生态

2009年09月14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9月14日专电(记者欧东衢)在刚刚闭幕的“2009贵阳房交会”上,小户型、好生态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两大焦点,刚性需求者仍是购房“主力军”。

  贵阳市智诚房开公司营销经理吴彩霞说,本次房交会期间,公司共推出84至92平方米的小户型商品房126套。
目前,登记认购房屋的近800名购房者中,有约40%的关注点是小户型。

  64岁的置业者胡晓丽说,自己的住房只有24平方米,为了改善居住条件,特来选购一套8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逛了一圈后,胡晓丽感叹:“小户型的房子实在太少了,简直供不应求。”

  房地产开发商和购房者对好生态的关注度也非常高。为打造“爽爽贵阳,宜居天堂”的城市名片,本次贵阳房交会以“避暑、生态、宜居”为主题。记者看到,多家房地产开发商都结合“爽爽贵阳”这一城市形象,打造“生态住宅”。

  上海绿地集团贵阳房地产事业部营销总监宁悠迪称,绿地集团已全面采用绿色的防辐射建材进行房屋建设,且十分注重楼盘周边配套的生态环境建设。71岁的张翰臣说:“从关注建筑质量到关注房屋生态和宜居,是此次贵阳房交会的最大进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