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深两市周一震荡走高 个股普涨沪指稳站3000点

2009年09月14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沪深两市周一高开高走,股指全天震荡拉升,上证综指开盘不久便成功收复3000点关口,午后,两市股指继续发力上攻,个股普涨局面再现,两市仅77家个股下跌,沪指稳稳站在3000点上方。

  沪指收盘报3026.74点,涨幅1.24%,成交额1600亿元;深成指报12385.1点,涨幅2.39%,成交额962.9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全红。农林牧渔板块今日涨幅居首,化纤、旅游、生物制药、房产等板块亦表现不俗,钢铁、煤炭涨幅略处行业板块后方。

  个股方面,创业板首批公司17日上会,今日创投概念长势喜人,世纪星源、天通股份等6只个股涨停。

  此外,在股指午后加速上扬过程中,金融股功不可没,其中,券商股全线做多,东北证券大涨8.31%,国金证券、国元证券、西南证券等涨幅也超4%。

  同时,受到美对中国轮胎实施惩罚性关税影响,轮胎股今日遭创,双钱轮胎跌停、黔轮胎A跌幅也达6.68%。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