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杉矶圣谷地区抢案频传 警吁华裔防范避免独行

2009年09月14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华裔居民众多的洛杉矶圣盖博谷区近日抢案接二连三,光11日当天在蒙特贝娄和柔似蜜就发生两起抢案,让不少民众对于治安感到忧心。

  3名柔似蜜高中生11日下午在山谷大道与RioHondo大街附近被抢。
洛杉矶县警局探员葛莱特(MarkGlatt)表示,三名亚裔男嫌周五下午3点40分开着一辆浅色ScionxB轿车靠近这3名学生,跳出车门持刀抢劫现金财物,但由于3名学生身上财物不多,抢犯罪后只抢走其中一名受害者身上黄色项链逃逸,截稿前警方不愿进一步说明详情。

  在蒙特贝娄发生的情况更为离奇,一名比萨饼外送员惨遭两名青少年洗劫,抢走80美元和一块比萨饼。

  蒙特贝娄警局探员凯勒(BradKeller)说,这件抢案发生于周五下午1点钟,一名比萨饼外送员外出送比萨饼时,在蒙特贝娄南Greenwood大街1200号街区遭到两名近20岁年轻人空手打劫,为必免受伤,这名外送员只好乖乖就范,他于1小时候回到店内才报案。

  圣谷各地近来并不平静,一名柬华裔老人唐约翰9日在艾尔蒙地公园骑车时也惨遭四名西裔青少年打劫,虽然只被抢走一支手机,但唐姓老人却被踢成重伤,家人担惊受怕。

  洛杉矶县警方提醒民众,近日出外最好提高警觉,特别是公园步道或是人车稀少的道路,并避免独行。 (刘孟儒)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