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茅书记赴山西调研卫生工作

2009年09月14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卫生部网站
  8月24日至25日,卫生部党组书记张茅在副省长张建欣陪同下,在山西省武乡县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及建立城市医院对口支援农村医疗卫生工作制度的情况进行调研。

  张茅一行先后来到武乡县医院、固县乡卫生院、连元村卫生所,看望这里的医护人员,了解基层医药改革情况,并与省(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及武乡县乡村医务人员代表座谈。
他说,山西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起步良好,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结合当地实际提出了符合自身特点的发展思路,今年在财政困难的情况下仍旧加大了对医药卫生事业的投入,把经济发展改革开放的成果由人民群众共享,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科学发展。他强调,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点在基层,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加大力度落实好今年医改的主要任务,医务人员是改革的主力,要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希望山西能为全国的医改提供经验。他还就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出指导意见。

  张茅还出席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定点支援武乡县人民医院揭牌和协议书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