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美奥运礼仪WMA颁奖 羡慕鸟巢战友阅兵村受训

2009年09月14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前,首届WMA展开冠军激烈争夺战,积分赛排名前两位的青岛响虎俱乐部和陕西红狼俱乐部狭路相逢,经过激烈搏击后,青岛响虎以3-1稳胜对手,最终以不败战绩获得首届比赛的冠军。在决赛颁奖现场,奥运最美礼仪小姐白晶领衔的鸟巢颁奖团队原班人马出席颁奖仪式,为总决赛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参加本次WMA总决赛颁奖仪式的四位奥运礼仪小姐,除去被誉为“最美的奥运礼仪小姐”的白晶,还有杨文静、罗璇、崔然三位女孩。据媒体报道,自从奥运会闭幕之后,这四位女孩有继续求学的,有做空姐的…分别开始了自己在后奥运时代不同的生活。此次集体现身WMA现场,尚属奥运后首次同台相聚。

  在后台,白晶等人对能参加这次颁奖非常开心。这是她们自从奥运会分别后再次齐聚颁奖,并且颁奖规格与奥运媲美,相当壮观。此外在白晶的博客里,记者看到,最近被央视报道的阅兵村里的女民兵方队的领队姐妹花是白晶的同班同学,并且当初也是一起在奥运会期间做礼仪小姐的战友。在网络和手机报上见到两人的摸样,白晶相当的激动。白晶在博客中写道:“昨天接到晓菲的电话,她的语气中充满着喜悦,在60年国庆倒计时23天了,我告诉她一定要坚持,等着你们凯旋而归!”


  在参加完总决赛颁奖后,白晶等人表示期待明年能够继续担任第二届WMA比赛颁奖礼仪小姐。至此,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明年WMA半决赛和决赛将移师碧海帆影的美丽城市青岛举行。

  作为我国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发端于本土的武术职业联赛,WMA的开赛同时吸引了诸多专家和学者的高度关注。专家称WMA以技术性、趣味性、观赏性为核心,但同时也具有完善成熟的产业结构和产业链,是中国第一档真正具有产业链的职业联赛。WMA的出现,既填补了中国体育赛事市场化运作的空白,也填补了中国体育法中没有“体育产业”四个字的空白。

  与中超CBA等相比,WMA作为我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职业联赛,运动员完全归属于俱乐部,并由国家体育总局所属中心之外的单位来主办,真正做到了赛事产业化运作。WMA的举办,标志着我国体育赛事正式开启了职业联赛市场化的发展之路。日前更有媒体爆料,曾经收购NBA骑士队的华人体育产业经营者黄建华先生明年将组建俱乐部参加比赛。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