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甲联赛19轮大战结束 北理工足球队主场再获胜

2009年09月14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9月5日下午,北理工贵人鸟足球队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经过双方激烈的对抗,北理工贵人鸟足球队大获全胜。本场比赛,是贵人鸟北理工足球队继上轮主场获胜后再次获胜。据此,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大战结束后,贵人鸟北理工足球队在积分榜上再得三分,排名上升一位。

  比赛当天恰逢国际足联比赛公平竞赛日。在双方队员一同手执公平竞赛旗帜与英文标语入场、双方队长对公平竞赛进行宣誓后,比赛正式开赛。上半场开始仅8分钟,北理工队长袁微在中场附近准确进行了斜传转移到前场,形成了本场第一次极有攻击性的进攻,可惜19号李匡伦跟进中右路传中被挡,北理工贵人鸟队攻势一时被化解。不过场上队员并未因此士气受挫,秉承着贵人鸟品牌一向倡导的坚持不懈、无人可挡的运动精神,队员们彼此鼓励继续创造进攻机会。

  在随后的时间里,南京有有队员犯规不断,南京36号中锋谢里奥、南京20号队员连续因为犯规受到裁判开出的黄牌警告。这期间,北理工贵人鸟队不断抓住机会进行突破——第23分钟,理工38号外援埃米尔抓住对方队员犯规之际几乎偷袭得手;上半场补时阶段,北理工20号武方虎接24号杨阳的左路传球头球又险些改写场上比分。

  最终,上半场战罢,双方打平。

  下半场,北理工贵人鸟对开始发力进攻。第63分钟,贵人鸟队外援阿尔法抓住对方队员犯规贵人鸟队获任意球机会,大脚开出罚球,皮球直接吊向禁区。平日训练中密切的配合战术发挥了作用,队员康斯贝在乱军当中头球建功。北理工1比0领先。

  贵人鸟队领先后,南京队虽然加强进攻扳平了比分,但是无奈后防形成空虚。第78分钟,,北理工队再次抓住南京有有边后卫控球失误的机会,得球后迅速打反击,由荷兰外援阿尔法中场偏左处得球后,趁南京有有中路空虚趁虚而入,长途奔袭直接杀入对方禁区,附近射门再次得分。随后北理工贵人鸟队将比分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哨声结束。

  据此,北理工贵人鸟足球队继上轮主场获胜后再次获胜,积分榜上再积三分,排名提升一位。队员信心满满表示,非常有信心在下一场能够再创佳绩。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