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省六盘水市侨联召开四届五次常委扩大会

2009年09月14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2009年9月10日上午,贵州省六盘水市侨联在六盘水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四届五次常委扩大会。六盘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书林、业务科科长周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副主席左平主持。

  会上,六盘水市侨联主席晏虹通报了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盛况,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王兆国在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的祝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充分发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要作用》、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在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动员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市侨联秘书长余平通报了2009年上半年侨联工作开展情况。


  六盘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书林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过去半年市侨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下半年侨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贯彻落实好“八代会”精神,抓好下半年侨联工作,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王兆国在“八代会”上提出的四点希望,组织常委、委员们再学习,结合六盘水的实际,开展好侨联各项工作;二是今年是建国60周年,希望各位常委及归侨侨眷积极参加单位开展的各项活动,配合单位维护好国庆期间的社会安定;三是进一步加强对海外华人华侨的宣传工作,有针对性地宣传改革开放30年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成绩,坚决抵制少数敌对分子想恶意分裂祖国的行径,促进维护祖国的和平统一。

  最后,六盘水市侨联主席晏虹强调,市侨联将按照中央、省侨联及市委统战部的要求,认真组织好“八代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特别是要结合六盘水实际,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好侨联各项工作。(六盘水市侨联)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