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一公交司机车内吸烟被停职 安全员被辞(图)

2009年09月14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四川在线网友供图

  近日,本网(四川在线)网友在天府论坛曝光车牌号为川A90107的72路公交车司机和安全员在车内吸烟一事,引起强烈社会反响。今日(14日),成都市公交集团公司为此作出回应称,此事经查属实,司机受到了停职检查等严重处罚,安全员也被辞退。

  7日,网友“飞过海里”在天府论坛发帖称,当日早上,他乘坐车牌号为川A90107的72路公交车去上班,刚上车,就发现驾驶员和安全员一边聊天,一边开车。
在他快下车时,司机居然摸出两支烟,自己拿一支,给公交安全员一支,并随后点燃了烟。此时车上还有乘客,两人就抽起了烟。

  “现在司机已被停职。”公交集团公司网络管理办公室汪姓工作人员称,公交集团东星公司已勒令司机作出书面检讨,并在职工大会上给予他通报批评。同时,司机被停职,重新参加公交集团公司的复训,再决定是否上岗。

  汪姓工作人员还透露,东星公司取消了司机的优质服务奖,减掉其1500公里的安全公里数,扣安全考核分1分,“这就意味着司机的月收入将近减半。”

  “由于安全员属于成华区保安公司,公交集团无权对其给予处罚。”该工作人员说,不过据她了解,安全员也已经被辞退。(李和)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