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花车首度亮相上海旅游节 以中国馆等为主体

2009年09月14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的“金桥友谊迎世博”花车于12日晚首度亮相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花车主体结构由五彩虹桥、地球、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模型构成。

  今年的上海旅游节已是第二十届,开幕大巡游的花车队伍中,首先出场的就是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的“金桥友谊迎世博”花车。
花车展现了各大洲人民欢聚一堂,共同诠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世博会主题,携手演绎“理解、沟通、欢聚、合作”这一世博会精神的美好愿景。

  花车前端站立的是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主体结构由五彩虹桥、地球、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模型构成。据设计者介绍,五彩虹桥连接地球与中国馆,象征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是一次全球的盛会、人类文明的盛会;也寓意通过上海世博会,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之间将增进了解。其中,彩虹代表人类理解沟通的桥梁,鲜花表达人们欢聚与合作的愿望,“海宝”翘首以待上海世博会的开幕,中国馆则向人们展示世博风采。

  据悉,此次旅游节开幕大巡游上共有22辆花车和36个表演团队。从9月12日起,旅游节的各项节目将在上海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