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警交通六支队完成中国首条高速公路改建工程

2009年09月14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9月14日电 (廖振华韩文军)经过武警交通六支队等单位近三年的施工,我国首条水泥混凝土高速——合(肥)宁(南京)高速公路改建工程于近日全线完工,为安徽连接长三角地区的主要通道拓宽、加速,有力推进了华东地区的交通发展。


  合宁高速始建于1986年10月,1991年4月全线通车,是国内最早、当时里程最长的一条水泥路面高速公路。由于其独特的区位优势,使其成为“长三角”联络华中、西南部分省市的交通大动脉。但是,近年来,合宁高速路面损坏严重,一度被戏称为“补丁路”。2003年3月,合宁高速正式进行“白加黑”改造,即由原来的白色水泥路面升级为黑色沥青路面,2006年9月又启动了“四改八”扩建工程。

  武警交通六支队总工程师高飞介绍说,为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他们主要采取半幅改造、半幅通行的方式,不间断作业。官兵们发扬顽强拼搏、善打硬战的作风,联合专家科技攻关,在最短的时间内拿下了合宁高速改建工程中的一块“硬骨头”——小西冲钢箱梁立交桥铺设,填补了安徽省公路施工史上一项空白。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